我们生活在自己命名的白天与黑夜之间

星期三, 十月 12, 2005

Too busy to blog


  九月真是忙得脚打后脑勺的一个月,现在进入十月以来,事情也没啥好转,所以blog也就荒芜了好一段时间,Too busy to blog,让我想起YY从熬粥穿回来的那件“too busy to fcuk”的T-shirt来。
  人已经困得不行乐,不扯淡,直接写一个流水帐,向广大人民群众汇报一下我又为早日实现共产主义做了哪些贡献。
  九月基本上是最忙的一个月了,办理入学手续,参加公司的各种培训活动以及研究所大会,去做了两天野外拓展训练,然后MBA开始上课,每个周五的下午,晚上,以及周六周日的全天。在家那边报名参加CFP的培训和考试,9月23号和女朋友一起坐12个小时的火车回家,参加完考试之后又马不停蹄坐了火车赶回来上班。难得长假长达九天,放假之前让深圳的同学ZL帮我订购了HP2210,然后没能等到2210到就动身前往大庆。进入十月也不见轻松,拿到PDA之后开始刻骨钻研PPC的用法,感觉自己好象一个电脑盲一样,死脑细胞若干却依然对蓝牙同步上网无能为力,恨自己选择了那么一根不靠谱的蓝牙棒。同时一有时间就跑欧亚,帮女朋友挑了一部笔记本,现在我就在用着这一部HP2206来写blog。
   PDA还没有玩明白,目前比较喜欢的是一个叫做egress的rss阅读软件,订了一些blog的rss和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的rss,每天早上起来同步一下,白天有时间就掏出来读一段轻松的blog,或者新闻。可惜在学校同步MSN Space上的blog比较费劲,否则一定要加“旺财”的频道。这个南周的家伙的blog十分喜欢,奶猪对他的blog连接的注解是“旺财,每月被匀速强奸两次”,Cool毙。
  献上一张本人玉树临风的ZP在偶的2210中的英姿。希望其他朋友博客以我为榜样得到无穷的力量,速速发表近照一张让偶看看你们现在气色何如。


另:再次感谢牡丹园当年的初中生bbser—ision(oldfrank)友情帮助我设置蓝牙和为我的2210屏幕贴保护贴。//bow 一转眼当初大家嘴里的小孩已经变做了大帅哥,正和我当年初上BBS一样,读着大三……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