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自己命名的白天与黑夜之间

星期三, 十月 19, 2005

试用和讯博客(http://blog.hexun.com)的个人感想

  大家都在说hexun的blog好,于是今天自己试用了一下,主要有以下发现和感想。


1.不能更改个人性别,雷小狗为此抓耳挠腮,可见对hexun来说,性别并不是那么重要!
2.友情连接的图片,居然不靠谱的让搞一个150象素大小的logo图,还把我88x31的标准连接图自做主张改成150宽的!
3.自己定制的部分被切割成一块一块的,不方便拿Dreamweaver一勺烩。
4.建议所有可编辑的都支持html编辑,这样才能得到枯燥的模板之外的个性化和多彩。事实上是hexun大部分位置不支持html编辑。
5.域名是拼音,不方便和其他不使用汉语拼音的人的交换。(英文才是王道啊!)
6.没有在发表时设定在首页可以显示多少字,要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兴趣点进来看你的文章的。
7.还没有深入用就这么多毛病,让我一时也找不出放弃blog.edu.cn和blog.com.cn的理由,更别提要和blogspot争夺我的下一个bsp的资格乐。


作为一个财经人,过去的homeway还是留给我一些不错的印象的,希望在blog这件事上也能严肃进取,多听取用户需求,并努力改进。最不济的,至少也要在快速链接里加一个对bsp服务的建议与反馈的链接才算对blogger们的尊重吧……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