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自己命名的白天与黑夜之间

星期二, 九月 05, 2006

国见比吕与QQ一道归来


  国见比吕无敌剪刀手重回手机桌面……

  前日下午QQ不幸被盗,所有我组建的群被解散,所有我加入的群被退出,这里还请所有看到本博的群主大人再放我一条生路,"我被锁在外面啦"。虽然上一次被盗可以追溯至5年以前,但仍让我心有余悸,看来有一个拉风的QQ号并且过分倚重IM与人进行联系和沟通的生活不经意里却潜藏危机。在此郑重感谢 Tencent工作的美女弟妹不计我遗失她所有结婚花絮照前嫌,第一时间为我做内部申诉,嗯,值此中秋佳节将至,请允许我在这里先深深地给您拜个早年。BTW:你们月饼节还发Q币不?

   奉上新鲜出炉火热176X220的Sonyericsson桌面几幅,均为《H2》插画: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