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自己命名的白天与黑夜之间

星期二, 十月 31, 2006

我的文品

搜狗搞的文品测试
从雷小狗那里看来的。
sougou最近搞了很多好玩的东西啊。
贴两篇我blog上的文章的测试结果……

我的《那时候,这一刻》的测试结果

fishlife,您的总体评价:

文字的平民化韵味浓郁,具有很强的生活气息;相对正统的创作路线,可读性较强。文章内容丰富,观点翔实可圈可点;架构清晰,逻辑性强,情节缜密,可读性强;在成语使用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特点为信息量充足,因此可以多考虑创作偏重评论类的作品;同时,游记等介绍性质的题材也可以多多尝试。

fishlife,您的测算结果:

余华
25%
没有想到吧,你有这位作家那么一点点的味道哟。
林语堂
7%
如果不是我们科学的分析结果,你没有发觉自己还有些许这位作家的风格吧^_^
张小娴
7%
如果不是我们科学的分析结果,你没有发觉自己还有些许这位作家的风格吧^_^

《没有脚的原因》

fishlife,您的总体评价:

颇具备几分古典韵味,行文流畅,厚重感十足;沉积下来的底蕴,具备浓郁的历史感。架构清晰,逻辑性强,情节缜密,可读性强;文章内容丰富,观点翔实可圈可点;在成语使用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情节缜密题材的小说值得尝试,将推理、悬念、历史的因素掺杂其中;同时也可以尝试杂文、评论等文体。行文时留心描写与情节结构的紧密配合,必然会诞生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fishlife,您的测算结果:

巴金
36%
Hoho,受到这位作家的一些轻微影响。
张爱玲
30%
没有想到吧,你有这位作家那么一点点的味道哟。
曹雪芹
17%
这个区间是比较正常的,看来你已经有了掌握神韵的感觉喔。

有意思,我也要去试试!

我其实做了更多的测试,
最后的结论里像贾平凹和余华的最多,
其中居然还有像芙蓉姐姐的部分……
看来打小熟读《废都》还是有用滴!

Sent using R|mail.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