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自己命名的白天与黑夜之间

星期六, 十一月 05, 2005

看图说话



  聪明的读者有时可以预知下一篇Blog的题目,为了证明你们都是聪明滴人,偶这一篇就起鸟这样地名字《看图说话》。

  今天为小朋友们带来滴是本来可以叫做流水帐地剥壳,古人都说“流水不腐”,含义呢就是经常写流水帐地剥壳不会轻易地腐烂。


  《鱼说》:陈升《Summer》的时候我高二,《六月》大一,《鸦片玫瑰》大二,《思念人的部屋》毕业,《五十米深蓝》刚工作,直到现今这一次,《鱼说》。

  报纸:这一种报纸好象通过四级之后只买过一次,就是YM当选状元秀的时候买那一回。这一次某人在Gtalk上广而告之两日,终究看到心痒痒的买乐回来。左起从上向下属,Friends'
link:#36。恩,这些数字没特殊意义。

  恋物志:偶尔也新添一些喜欢的小玩意,比如最近买东西获得的一些赠品。买棉大衣获赠的手机链一条,以及买新的《ELLE》获得的小物袋一个,用来装文具。

  《像鸡毛一样飞》:近期看的比较舒服的一部电影,导演孟京辉,主演陈建斌秦海璐,听说还被冯爷对着媒体骂过,所以我就说,秀才遇到兵,典型的有礼说不清,学院派遇到复员军人,我遇到我们办公室主任,说什么都没有用。谁也不能指望一个在军队里爬出来的人去读得懂诗歌或者理解诗人的生活态度吧?“看不懂是因为不学习”这话我认为还是说轻了。


我截了一些图放在我的flickr中。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