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自己命名的白天与黑夜之间

星期四, 十一月 24, 2005

新时代滴校园偶像


"小神童"收入14万

  令记者吃惊的是,在吉林大学校园里,"枪手"现象已是公开的秘密。6月15日,经介绍,记者见到了该校前卫校区十分有名的"大腕枪手"梅兰平。

  来自安徽的梅兰平1997年以极高的分数考进该校某热门专业,2001年又考取了本校的研究生。由于年龄比一般同学小两岁,成绩又很好,他被同学们称为"小神童"。他替人参加了3次研究生入学考试、2次司法考试,全都通过。据了解,研究生招生的比例是30%,司法考试更难,录取比例低至7%。

  他曾经替人考取了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的研究生,其中考取四川大学的成绩是全校第四名,每替考一次研究生,他收费2万元,司法考试则高达4万元。如此算来,在他读研究生期间,当"枪手"的收入就有14万元。

  梅兰平身边的同学透露,每考完一次,他就和女朋友一起逛街大把花钱,他买一件衣服就花了3000多元。"枪手"经历使他成为了学生中的贵族。

  他告诉记者,自己从不会专门替考四、六级,因为他看不上那些"小钱"。 但往往帮人考上研究生后,他会应本人要求,"考一送一",赠送"六级"。

  像"小神童"这样的人毕竟是少数,大多的"枪手"还是靠替考四、六级来赚钱。
  师弟啊,偶们以你为傲!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