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自己命名的白天与黑夜之间

星期三, 四月 04, 2007

路过理发店

照片是下班时候路过一家理发店拍的。
我记得好像在楚的blog上发过牢骚,
说理发店文化是让我最不舒服的,
每次进去都感觉里面氛围怪怪,
话说到这,前段拜访了一家公司,
那老板号称百亿身家,暴发户,
会议室氛围也异常诡异。
再回到理发店,那些男发师,
几乎都是鸭范儿,
当一个不帅的男人遇到一只又时髦又魅惑又青春又恶俗(!!!)的疑似鸭男,
怒火妒火鄙夷等等诸多情绪忍而不能发
同时又人家说左你左人家说右你右
半点不敢违逆的接受他们的修理,
你说心情能爽么?
话说回来,洗发妹有些还满不错~
记得上大学时候在桂林路一家理发店,
有个洗头的MM又清纯又好看,
还和我认真的讲起,
说吉林工大有两个男生也经常来这里,
其中一个还说,要娶了她,
为她开家小的服装店,让她很憧憬,
我一边暗笑她的天真,一边心里怒斥工大和尚的无良。
后来隔大半年又去,她又黑又直的头发已经换了颜色并且变卷,
脸上也带了不算很淡的妆,
但我没来由的以为那依然还是一个天真并且值得同情的女孩。
你看,事情就是这样,我用恶意推测发师是鸭男或者Gay男,
又一味的相信面目清秀的洗发妹的天真,
男人的心理就是这么回事儿吧?

Link - Email - 2007-4-4 1:09:00 - Feed (1 subs) - RPost

Sent using Rmail R|mail.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