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自己命名的白天与黑夜之间

星期日, 五月 20, 2007

震耳欲聋的沉默

  又有二十天哗啦哗啦的流过去了,我辗转长春大庆长春上海,一大圈跑下来,马不停蹄的,跑累了又懒得言语。所以你看,我的Blog这一段习惯性的保持沉默。

  这样的"GO-GO-Years"里,情绪激动的人,非理性的人,那些抱持着人的本性并且情绪饱满的群众,让这个阶段充满了乐趣。我们每天都传播一段关于市场的小幽默,其实在前面那些年我们也乐于这么干,不过那时候的幽默更黑灰。我把我的那些讲投资的书,从书架上拿下来,一本放在厕所,一本放在卧室,一本放在阁楼上,还有一本拿到了单位,遍地都是股神的年代,我宁愿翻翻书。五一那个阶段在长春跑事情,两天打了二十多趟车,当然也没时间关注行情,发现竟然也无碍,稍有风吹草动,电话就被打得滚烫,同学,同事,客户,亲友都争在第一时间向我描述市场微小的波动,我则习惯性的给予心理按摩,几乎只要听到那些激动的语调就知道事情的发展方向必然和他们担忧的不同了。"啊,没事儿,没什么的,问题不大,不要紧,不要担心,不值得那样做,别激动,深呼吸……"

  这个季节,让人迫不及待的想出去,即使刚刚回到上海没几天,想换一份一个月里有一周在出差的工作。

  过份柔和的微风和过份晴朗的天空,告知这座城市的梅雨季节将至。

  PS:附图为使用胳膊肘自拍一张

Link - Email - Sun, 20 May 2007 17:23:00 GMT - Feed (1 subs)

Sent using Rmail R|mail.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