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自己命名的白天与黑夜之间

星期日, 十一月 27, 2005

仇人暗算我


不共戴天的Sweat暗算我,证据在这里:http://www.oosweat.net/blog/index.php?job=art&articleid=a_20051123_221656#add
你们要替我做主呀!

提问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么!
答:换一个待遇更高一些,更喜欢的工作。

提问2: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后的一次恋爱经历。(限原创;字数250字以上。)
答:没有想象过什么恋爱经历。最后一次恋爱经历年代久远,无从记忆。

提问3: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
答:见这里

提问4: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
答:见这里

提问5:你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答:刚才钻石迷情那个游戏,女朋友不小心用我的id打出高分,挤掉了一个她自己id的记录,嘿嘿。

提问6:你睡前最后一个念头是什么?
答:见这里

提问7:另一半如果出轨的话,你会怎么做?
答:见这里

提问8: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
答:见这里

提问9:你最近一次感动到哭是什么时候,什么事情?
答:很久没哭过了。想不清楚。

提问10:给男生的--如果让你随便选一位女性作老婆,选谁?为什么?
答:好象有个中国女性什么财富什么排行榜来着吧,那上边差不多都行。因为爱钱。

提问11:你的理想伴侣是什么样的?现实点回答,否则一律打PP
答:善良智慧勤劳美丽。

提问12:宇宙是什么?(最近看神六新闻看的对自然开始迷惑了。。挖哈哈)
答:对未知的一种借口。

问题13:你认为人是否真正存在念力、预感、小宇宙等超自然的能力?你拥有这种力量么?
答:不存在,但是或许我有一点点。

问题14:这辈子你最深刻的愿望是什么?必须是能实现的。
答:无,我是个肤浅的人。

第15题: 如果现在有机会让你重新选择.你会读哪科? 做哪个行业?
答:学中文,当作家。

第16题:如果给你100万(RMB啦),你会吃下超恶心的虫子吗?(注:此虫子无毒无害,但是肉乎乎,粘稀稀,有N条腿,还吐着不明物,还有你必须咀嚼N下才行,不能一口吞下去)呵呵,这问题不算狠毒吧~
答:吃,如果是美元的话,还可以多吃几条。(这问题没什么意思,那个无聊的节目我看过)

第17题:你最近最感兴趣,或觉得最富有挑战性的是什么?
答:写一篇好博客,还有就是从三个月以来周一到周五上班周六周日上课这种炼狱中摆脱出来。

第18题:什么样的事业才是有意义的,自己该怎么取舍?
答:征服世界,消灭"国家"这种无聊而邪恶的组织。

第19题:你会为家里活着还是为自己?比如你想做什么(事业,爱情),但家里反对。
答:为自己。

第20题:你最想安定生活的地方是哪里?原因?
答:大理?海南?其实最想的还是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而且到哪儿都不担心谋生的问题。一个地方呆得久了,就会厌倦。

第21题:你做人的根本原则,或者说做人的心理底线是什么?是怎么形成的,有什么深刻事件的影响吗?
答:关于做人的问题,个人认为是人际交往中产生的假问题。

第22题:如果下辈子投胎,你会愿意是人还是动物?如果是动物,是哪种动物?如果是人,是男人还是女人?
答:做植物,做棵树。

第23题:今年明年后年的圣诞节希望怎么度过咯~~~
答:如果离不开东北,那几乎就是吃饭或者麻将。

第24个问题:你相信男生女生之间有纯洁的友情吗?
答:不相信,友情是不露声色而优雅的相互利用或者为这样的利用所作的铺垫,所以友情本身都谈不上纯洁。

第25题:小时候幻想过什么样的婚礼?自己是什么样的新娘/郎?
答:婚礼?小时候想,婚礼那天我要穿我最喜欢的条绒裤子。还有成为怎样的新郎,当时记得那时候看大家闹洞房给新郎新娘铺一个被窝新郎还不好意思,让铺两个,我那时暗自发誓,等我结婚了,我洞房时候一定要和新娘一个被窝!

第26题:当你被这个游戏点名的时候,你怎么想?
答:哦,我和sweat地仇恨又加深乐。难道她没看到我在回答这个的时候表示不再搞这个么?

第27题:左手好么?
答:好,我以前的个人主页就叫左手,那时候老高那些JR们还问我左手是不是都起茧子了?

28:你决定永远都不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答:去海王星。

29:你相信你的宠物会爱上你么?
答:不会。我小时候,都是我暗恋我的猫,但是我的猫只爱我奶奶,我那时候就明白了爱的悲剧。

30:快三十人的人还想完成童年的梦想能不能做到呢?
答:不能了,我童年的时候的梦想是早恋。

31,和老公吵架的时候,怎么能控制情绪不发怒?大家都是怎么解决的?
答:我未婚。发怒难以避免,但是过后不管谁对,应该主动和解,声明对此事负责。

仇人的问题是32:情绪低落的日子会经常有吗,你会怎么打发?
答:经常有,可以试一下的办法是去购物或者美食。

1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