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自己命名的白天与黑夜之间

星期三, 十二月 21, 2005

关于理想伴侣的博客作文

受到"体外志愿者makzhou"的 点名。 来写一篇关于理想伴侣的博客作文。

题设条件:
被点名的朋友需要在自己的BLOG里公开8个理想伴侣的条件, 同时加上说明 A. 理想伴侣是男OR女 B. 必须点名8个人,用尽所有办法通知各人被点名参与这个游戏 C. 被点名的人不可重复被点,每个人只可玩一次。

我的中心思想只有一句话:我的理想伴侣是安达充《H2》中的雨宫雅玲。下面让我费点劲从八个角度来说明为什么是这个漫画人物。

1.不怨天尤人也不任性无理,平静而理性
2.好女孩儿,"任谁来说,都是好女孩儿啊"。
3.热情、活跃而成熟的夏日色彩,只要她高兴,周围的一切便都亮起来。
4.文静,漂亮、聪明、温柔、有趣 ,雅玲有全部这些外在的好。
5.自立,勤快能干,既能做得好家务又可照顾好家庭的事业,还会烧菜
6.坚强,在巨大的打击面前仍然没有崩溃。想想《H2》里雅玲的母亲去世的那一卷吧。
7.健康,想想"H2"里的两对H2,四个人之中只有雅玲从没有过伤、病,运动能力还突出得很。
8.守诺而负责任,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时刻保持努力上进。
……
写完了8条,似乎还意犹未尽,凭借我对雨宫雅玲的无限好感,大概这样的优点写个18条也没问题。然而雨宫雅玲之所以让人这样着迷,却并不是因为她如浅仓南一样天下无双的完美无暇。而是因为我要补充的最后一部分:最重要的,雨宫雅玲也是普通的女孩子,她也会感觉到痛、希望得到爱,也会动摇怀疑,甚至也会为自己当初的选择而感到后悔。

下面点名:(放宽游戏规则:不想结婚的可以写最理想的恋爱对象,不想恋爱的可以写最理想的异性知己,同性取向的话,可以写最理想的同性伙伴。)

野麦花开韩小韩,花痴双姐妹之动感无敌人马座lilith,花痴双姐妹之兔子快跑kikimoon,不共戴天深仇大恨Sweat,不幸陷于水深火热之中的NorStar,孤身在美的Smart,天生买碟狂美女CD老师,醋性大发的女博士duju。

Over.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