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自己命名的白天与黑夜之间

星期日, 二月 26, 2006

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CHANNEL V……


   其实我要感谢的是玉女心经报的雷小狗 男经xx报的sweat,作为两条主流霉体的栋梁,她们不约而同的在她们的blog上全然不顾我为人刻意低调而给我以无情的曝光机会。偶对登上她们某篇blog的核心内容的感激之情超过给我15秒的时间来露一小脸的守望都市节目(KAO!我最后说的那句"俺26岁,未婚"怎么播出的时候给砍了?!)。
   希望其他广大群众向她们两位好人儿学习,多多宣传偶,宣传偶的blog……m(..)m
   点此查看雷小狗关于我将在春天挥师汽车厂的独家内幕报道!
   点此查看sweat关于我畅谈体位及相关的创新研究的劲爆专稿!
   PS:应雷小狗的强烈要求,我低调而不露声色的赞美一下她的优点:"耶!你的QQ头像好像一条狗耶!"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