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活在自己命名的白天与黑夜之间

星期一, 二月 20, 2006

我醒来在一个新城的夜晚

  "我醒来在一个新城的夜晚",这个是于坚的一句诗,当我满头大汗的从汽车厂川王府出来的时候,对面广场陌生的灯光突然使我产生了一种疏离感,就和刚刚看到的黑米粥的倒影之中格子纹理的天花板一样。这里不是桂林路,不是西安大路,没有眉清如洗的轻快女孩,也没有眉毛细细弯弯的端庄OL,反正我熟悉的那些终将都不见,在春天之前,我得离开美女如云的桂林路,去到汽车厂区,对我来讲,那是一座在长春过去的九年里几乎未涉足过的"新城"。

  说几件近期的趣事。

  最近女blogger界很不平静,孟静和女巫店都很尖刻的痛揭某玉女伤疤,一个在讥笑博客绯闻,讥笑文笔和小才情,另一个则指出介入他人家庭的事件其实在文娱圈也是极恶劣的事情,举下滴血案例若干。从事件来看,貌似是女人的嫉妒心在作祟,访问数10000000次让以往的女blogger辛苦攒下的几十万访问不值一提。另一方面,男人看重美女的小才情,让才女们难受。我对那个10000000hits也有些不爽,blog是去中心化 ,sina一边给"m/xxxxxx"的名人域名以特权,一般人只是给"u/!@##*$%^("的随机数字做域名,一下又把这个世界给分出了阶级,虽然出现了老罗等那些还算不错的blog,给一些可能一辈子搞不清楚blog是啥的所谓名人们扫了盲,但是想想那些捉刀的博文,想想这种强拉硬拽,还是让人兴味索然。我等草民还是选个PR较低的BSP一边凉快着吧

  Air Jordan XXI上市广告真是让人心潮直向过去的十几年光辉岁月翻滚而去。看到那些刻意模仿着乔丹的孩子们,让你感觉在年轻时候的球场里那一切全部似曾相识。另:今日的NBA全明星周末的技巧挑战赛再次证明 我家wade是神

  好友eryue离开网络8个月之后再次回归(华为的非法囚禁真不是盖的,挖哈哈~),感觉一切物是人飞(或者如题,她的网络生活苏醒于这个新时代的夜晚),被各种新鲜玩意冲击得头晕眼花,她宣称决心另起炉灶重启blogger生涯,蝇头赶上……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